茶、水、緣 .

2011080200:27
Photobucket
 


 茶、水、緣

 

你是前世的茶,我是今生的水,用今生的水

沏一杯前世的茶,瓷杯中升騰著今世的愛!

 

茶的種類有太多太多,然而每種茶不管它們平常

與名貴都有自己的品性,有的清爽甘醇,

有的濃香馥鬱……每種茶要用各自適宜的水,

才能沏泡出茶的本真與品味,才能更顯其茶的內涵。

 

茶在尋尋覓覓中找尋那屬於它的生命之水,

水也在平淡平靜中等待著……是上蒼賜予的機緣,

讓它們在今生相遇了。

 

水說:

 

我會用我的溫暖,包容著你,浸潤著你,

讓你原本鮮活的生命重放異彩!

把你溶在我的生命裏,

我用我的平凡純淨與真誠,

給你溫暖,為你滌淨心靈的負累,

為你卸去一身的疲憊,讓你在我的世界裏

快樂地展示生命的新綠!

 

茶說:

 

你是我生命的源泉,在你溫暖的世界裏,

我將乾枯了多年的身軀慢慢舒展,你看那

茶葉上細碎的纖毛中,慢慢升起來的小汽泡,

那是我從底心發出歡樂的笑聲,是你讓我知道了

生命的意義,是你讓我認清了一個頗具內涵的自我。

我的生命被溫暖包圍著,乾枯的葉在這溫暖中

慢慢地舒展,生命的綠不斷地向四周浸潤,

我要讓你的世界在充滿生命的顏色,在你的世界裏,

我會讓我的生命再次揚帆……你便是我寧靜的港灣。

我要用我生命的所能散發生命的輝煌,

讓你我的世界升起嫋嫋清香。

 

茶和水原本也是有自己的緣份:

一杯清茶,一世情緣!

 

 

 

《感謝凡心佳文/葉子圖框/品味人生美圖》

 

 

感謝神秘音樂分享

 

 

感謝凡心佳文/葉子圖框/品味人生美圖》

 

 
~悠然編輯~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