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之心,溫暖彼此

2013051317:40
 
 

 


感恩之心,溫暖彼此
               
當你來到這個世界 第一次睜開小小的眼睛 看見兩個面帶微笑
 
的人,這兩個人叫父母 當你慢慢的長大,看過世間繁華
 
和落寞,有一個依然默默陪著你看細水長流,這個人叫愛人

當你不開心,當你遇見困難,你身邊總是會有這樣的一些人
 
給你安慰和鼓勵,而他們叫做朋友

感恩-父母

是誰牽著你的小手 漫步於人生的旅程是誰教你寫下第一個字

是誰給了你生命,用寬闊的臂膀和溫暖的呵護
 
一直在你的身邊,他們叫做爸爸媽媽

當你漸漸的長大,當你離開家鄉去工作去求學
 
最牽掛你的人是他們,最擔心你的人也是他們

當你回到家中看見白髮蒼蒼的他們,當你吃著熱氣騰騰
 
的飯菜看著他們微笑的臉龐多出的一道道歲月的

皺紋--忘不了深夜為我們點上那暖暖的燈火

多少次,送著我們離開家鄉那雙紅紅的眼睛
 
轉過身頭發漸白的背影

感謝給了我們生命的他們,我們是他們生命的延續
 
也是他們的希望和寄托

不管他們用何種方式表達對你的愛,不管你接不接受
 
要記住他們是這個世界上最愛我們的人
 
感謝天下所有偉大的父親母親願您們健康平安
 

感恩-愛人

一直很喜歡蘇芮的【牽手】所以牽了手的手來生還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沒有歲月可回頭 每一個人都會
 
牽著另一人的手 慢慢的看歲月流逝,相伴左右

也許現在的你還是一個人,但是總會有那麽一天
 
你會遇見牽著你的手走下去的人
 
執子之手與之偕老這樣的愛情便是永恒

感謝那個默默的陪伴在你的左右,關心你
 
安慰你無論任何的阻礙和艱辛都不會放棄你的人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是人生旅程的必經之路
 
要感謝彼此留給對方的感動,因為這些都讓我們成長 

感恩-朋友

一句話、一輩子、一聲情、一杯酒

人最不能缺少的就是朋友,無論是誰

你的身邊總會有這樣一群嘰嘰喳喳的人
 
他們陪你笑和陪你瘋,給你鼓勵和支持

可以一起闖禍,一起沉默,一起高唱心中的那首歌
 
他們也陪著你度過了那些青春歲月

感謝一路以來有你們的陪伴,感謝你們讓我學會寬容和理解,
 
也感謝你們豐富了我多姿多彩的生命,讓我在人生的旅程裏
 
不孤單不害怕,另外我還要感謝那些傷害了我
 
或者是傷害了你們的朋友們,歲月不能回頭
 
我們也不能重新開始,但是無論我們彼此相隔多遠
 
我深深的感謝你們給我帶來的一切
 
無論悲喜無論愉悅 這都是我最寶貴的財富
 

 
感謝我們至愛的家人,賦予我們生命

感謝我們身邊那些錯過了,或者正幸福的人們
 
感謝一路同行的朋友們,不拋棄

不放棄。感謝所有曾經感動我的人以及被歲月模糊的記憶

親愛的朋友們你是否該給爸爸媽媽說聲辛苦了

是否給愛人一個深情的擁抱

是否該和朋友說一聲謝謝

願幸福和快樂永遠伴隨你們
 

背景音樂:《心內的感謝 》

突然間 想要聽 聽你的聲
因為是風 乎我想起 恁啊
你為我 操勞煩惱 對細漢到大漢
到老也 不曾真正快活

心內的這句感謝 來講出我的心聲
天大的福氣來作恁的子

我想要 陪伴恁 作陣生活

陪恁看山 吹風看海 好嗎
有一日 恁哪累啊 恁就要答應我

擱乎我 擱來做恁的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