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不為人知的 45 個秘密(中)

2013062413:27

 

欧美情侣幸福图片

15、男人希望身邊的女人明白:帶著同一個女人去所有地方,實在是一件很悶的事(或許女人也這樣覺得吧,只是不好意思說),所以和其他女人適度約會,是調劑和放鬆,完全可以沒有其他企圖。

16、兩性關係中女人需要男人告訴她,他願意為她做任何犧牲,男人則需要女人告訴他,他很能幹。

17、男人自以為是的多情,常常是女人眼中不折不扣的薄幸。

18、在男人心底,親熱到哪個程度,就是和女人的戀情發展到什麼程度。

19、男人每隔一段時間,就有情緒和體力跌到谷底的幾天不想見任何人,躲起來翻翻書,聽聽音樂,看看影碟或狂打電玩發洩。

20、有過戀愛經驗的男人都知道:女人是不能不騙的,類似像:「我會永遠愛你」「我一直都會像現在這樣疼你」「什麼時候需要我,一個電話我就立刻趕來」「我以後再也不會像愛你這樣去愛另外一個人」這種話是必須要說但永遠堅持不了的「謊言」誰讓女人這麼愛聽呢!

21、男人遇上舊情人多半會自作多情,以為與自己有過感情的人,內心總會保存一份情,幻想愛過他的女人永遠愛他。女人只會美化眼前的男人,男人卻不自覺地美化逝去的戀情。所以男人比女人更認同:分手還是朋友。不管是甩人還是被甩,男人多半願意與前女友繼續保持聯絡。

22、女人在意男友以前的女友,男人卻在意女人離開他後找個什麼樣的男友。如果分手後仍是朋友的,他會時不時批評她的男友。

23、男人跌入愛河很少問她的過去,不太關心她和哪種男人談過戀愛,因為男人較注重女人的外表外表就是現在。

24、男人不願聽心上人的舊戀情,因為一想到自己愛的人之前和其他男人有過肌膚之親,就難以忍受。

25、面對兩個對自己有愛意的人,女人會在徘徊中選擇,男人不會為此煩惱~他其實只想同時追上兩個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