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幸福自己做主角

2013062313:24
 
 
 
 



自己的幸福自己做主角

幸福,就是有的時候,能夠給自己放個假,去尋找一個屬於自己的旅程。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煩惱,那麽我們要學會拋開一切的煩惱,忘掉那些不該記得的人,去找一個地方的風景,慢慢的欣賞。

有的時候,當你走在街上的時候,你會有突然想哭的沖動,即便是知道來來往往的人,會看你的笑話GUCCI,但是只有自己心裏清楚,只要流過眼淚了什麽就會好了,心也就不痛了。

每個人,都有心情失落的時候,不管是因為某些人,事回憶,都有在一瞬間想沿著馬路,自己在走走停停,看著身邊的人插件而過。

有句話說得很好,就是有些人,總會住在心裏,但卻消失在我們的生活裏。

我們人,總是會在很多事情上面糾結自己都市小說 。

比如說,明明知道一段感情,是沒有結局的,卻總是會讓自己活得很累,那樣的愛太辛苦了。

很多時候,都覺得自己好傻,好傻。

每次只要在街上看到熟悉的身影,就會想去茫茫的人海中找到那個人,走進了才會發現,這只不過是自己的幻覺。
人在愛的時候,才會將所有的一切都記憶深刻。很多時候,也想去酩酊大醉一場,那樣會讓酒精來麻痹自己的感情跟傷痛。

沈默,其實就是一個女孩最大的哭聲,那是因為她們已經到了痛苦的邊緣,什麽都不想在說,也不想在解釋了。

我們其實要學會去告訴自己,有的選擇是沒有退路的,而且也不要輕易的去嘗試,這或許就是一種無限制的界限,當我們迷茫的時候腕錶資訊,我們要想著還有另一條路是可以選擇的。

我們在登上下一站的時候,要想想那個風景是不是真的在等著你。

感情,總是在徘徊,有的人卻不懂得什麽是唯一。

有些人,你可以一轉身,一輩子形同陌路。

但是有些記憶,在時間裏面,是不被以往的。

我們要學會盡量給自己一個微笑,坦然的面對生活
不管是喜,還是悲,總得好好的生活下去,扛下來

我們要把每一個你,成為生命中的過客,要想想如果你值得
別人就會為你停留。

那些在我們的生活中,出來的種子寶寶飲食,慢慢的開花
然後落掉,即使在給它施肥,也開不出在燦爛的花朵。

我們要學會努力往前走,不用別人憐憫的感情,可以好好的
愛自己,失去的終究是不可能在回來了。
 
 
背景音樂:《風雨人生路★何靜+朱笑東 》
 
 
伴隨與隨 漫漫人生旅程 我始終一個人 尋另一個人
愛了倦了 尋找步滿傷痕 歡迎世上還有人 還肯對我認真
多少夜歸人癡癡的等 心碎過的人還想犧牲
風了心動了情 無求緣份有多深 風在狂雨在下有你不冷
風的心到如今 把愛給的不完整 我什麼捨得你痛一分
 

戀人依人曾愛過我的人 常常是傷我最深分不清愛恨
長呀永恆比不上你的真 如果愛可能殘忍 只要一個吻
越害怕一分 忌妒越深 心碎過的人什麼犧牲
風了心動了情 不求緣份有多深 風在狂雨在下有你不冷
風的心到如今 把愛給的不完整 你是我今生想要的人
我要的戀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