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你想去的地方,做自己想做的人吧

2013070112:12
     

 

*一、 忘記時間吧,因為時間會讓友誼變得蒼白。記住時間吧,因為時間讓回憶變得美好。

*二、 人生總是要我們在遺憾中領略圓滿。不是嗎?我們從分離的思念中領略相聚的幸福

我們從被背叛的痛苦中領略忠誠的難能可貴,我們從失戀的悲傷中領略長相廝守的深情。

三、 生活就像過山車,一會兒衝上去,一會兒掉下來,但你可以選擇慘叫連連還是享受有幸搭乘。

四、 在遇到心儀的人之前,上帝也許會讓我們先遇到其他不合適的人,這樣,在我們最終遇見時,便會心存感激。


*五、 不要過分在乎身邊的人,也不要刻意去在意他人的事。在這世上,總會有人讓你悲傷

讓你嫉妒、讓你咬牙切齒。並不是他們有多壞,而是因為你很在乎。所以想心安,首先

就要不在乎。你對事不在乎,它就傷害不到你;你對人不在乎,他就不會令你生氣。

六、 每一時刻都應該心靜如水,讓自己的神志和形志統一。然後,全心全意地投入到生活中去。

*七、 寂寞這東西,不是孤獨時才有,有時它在喧囂中暗生。不要躲避寂寞,它會幫你更好地審視自己。寂寞處的思考,總是多些凝煉與厚重;寂寞裡的拷問,讓你和自己的靈魂對話。置身寂寞,你可以靜心尋找來時的方向,和去時的路;擁抱寂寞,你能夠積攢爆發的力量,如果耐不住寂寞,你就看不到繁華。

八、 人的一生有許多這樣的時刻:當你朝思暮想某人的時候,你恨不得把她從夢境中拉出來,與她真切地相擁於現實。


*九、 愛,起於微笑,濃於親吻,逝於淚水。

十、 愛情是一場病,是一場早早晚晚要生的感冒,總會發熱幾天,總會吃什麼藥都不管用,唯一的藥就是你。


*十一、 你以為挑起生活的擔子是勇氣,其實去過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才更需要勇氣。

十二、 有些痛苦,可以掛在臉上讓人知曉,有些只能埋在心底獨自承受。有時,刻在心上的比寫在臉上的更痛苦,因為它損傷的是你的靈魂和精神。我們常關注那些臉上痛苦的人,毫不吝嗇地憐憫和慷慨;而對那裡心裡痛苦的人,我們又會忽視甚至冷漠。這個世上最難的,不是你伸出援手,而是走進他人心裡。


十三、 所謂愛情,就是有那麼一個人,可以輕易控制你的情緒,前一刻讓你哭,下一刻又讓你笑。

十四、 放手吧,大膽地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做自己想做的人吧。

*十五、 寂寞是聽見某個熟悉名字,不小心想起某些故事;孤獨是路過我身邊的影子,笑着對我說似曾相識。

十六、 付出終有回報。去愛,就好像你從未受到傷害。去生活,就好像這個世界就是天堂。


*十七、 每一個體驗都彌足珍貴,得到與失去、成功與失敗、健康與疾病、富裕與貧窮、自由與囚禁、奮鬥與享樂……兩極你都體驗到,這才是人生的圓滿。

十八、 人最想得到什麼,就會成為什麼的囚徒。有些人一輩子執着於感情,一次又一次地受傷,但痴迷不悟,最後就變成了感情的囚徒。()往往是你最看重的,一定會把你裹挾進去,讓你變成它的囚徒,這時候,“我”就丟了。

十九、 只是希望能有個人,在我說沒事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能有個人,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

二十、 每隻毛毛蟲都可以變成自己的蝴蝶,只不過,在變成蝴蝶之前,自己會先變成作繭自縛的蛹。在繭裏邊面對自己製造的痛苦,任何掙扎或試圖改變的行為都是徒勞的。蛹只有一個選擇,那就是放棄所有抗拒、全然接納當下感覺、平靜等待,直到有一天破繭而出成為蝴蝶。


二十一、 光明的未來往往建立在對過去遺忘的基礎之上。如果你總是沉緬於過去的失敗和痛心中不能自拔,生活就不可能變得更加美好。

二十二、 不管朋友還是戀人,當一句“算了”說出口的時候,其實就已經包含了太多的失望了。

二十三、 我覺得人與人都是緣分,緣分一旦完了,再怎麼強求都是無濟於事的,那只會讓別人覺得是個笑話。我從來都只在乎燈光下我受了多少傷,可我卻一直都沒看到,在我身後的燈光沒有照到的地方,有多少等待我的幸福。

二十四、 受傷本是很個人的事情,一個人受傷,一個人流淚,一個人堅強,一個人體會;增長閲歷,體驗成長。而傷疤之所以會疼,是因為我們總愛把一個人的事錯以為是大家的,然後揭開來展示給不相干的人看。


二十五、 即使你一無是處,你也不必悲傷。哪怕是簡簡單單地因為你還活着。

二十六、 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二十七、 一個人容易從別人的世界走出來,卻走不出自己的沙漠。

二十八、 你深深地愛她,或者深深地恨她。這都不重要了,因為她注定要在你的心中長居一生。


二十九、 很多人認為聰明的人才會成功,其實,不是的。很多聰明人做事情不能成功,原因有二:一是不能下笨功夫;二是他們沒有找到他們價值體系中最重要的事情去做,卻去做一些在他的價值觀體系中不怎麼重要的事情。所以他們內心缺少全力以赴的動力。

三十、 如果有不幸你要自己承擔,安慰有時候捉襟見肘,自己不堅強也要打得堅強。還沒有衣不蔽體食不果腹舉目無親,我們沒有資格難過,我們還能把快樂寫得源遠流長。

三十一、 最幸福的人不一定擁有美好的一切,他們只是最充分地珍惜了他們所擁有的一切。

三十二、 要經常換位思考,如果你感覺傷害了自己,那麼,可能也傷害了別人。

三十三、 將你擊垮的不是壓力,而是你承受壓力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