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觸摸的心事 .

2011091919:16

 

當心無所屬的時候,我便不自覺地打開一扇心窗,
遙望色彩紛呈的人生舞台,
因為這裡裝著我的整個春天。
每個人都是做著自己的旅行,無需旁人關注,
就如天邊那一顆遙遠的孤星,以微弱卻傲冷的清輝,
突破夜的重圍,在廣闊的蒼穹,
留下一個清瘦孤單的背影,
踟躕前行,永不停歇。我如此,世人亦如此。

一路走來,且歌且行,早被生活攪得一臉塵埃滿身疲憊,
心靈早已鏽蹟斑斑,
不知誰人將一束豔麗的刺玫瑰擺放在前行的路口,
給旅行者驚鴻一瞥的喜悅,刻在了生命的畫卷。
殊不知,新一道哀傷已經開始,
因為,人的一生,不是每束玫瑰都屬于自己。
有時,只不過是旅途中一道看得見卻不摸不著的風景而已。

生命的列車浩浩蕩蕩,暄嘩了生命的美麗,
抒寫了跋涉的寂靜。
我們需要支撐,我們需要溫暖,
因此,我們也容易將靈魂迷失在感性的溫柔裡,
因為害怕受傷,所以學會偽裝,
也因此可能失去人生最美的風景。
平凡的日子少有漣漪,因此常將卑微的心事訴說,
偶爾遇上一分親切或一個微笑,
那便成了塵世間最珍貴的記憶。
也許我會為了你化成塵埃裡一朵細小的花,
不為如何鮮豔,只為回報你曾經的回眸一笑,從此,
我便有了千年的守候。這是否是我最深的依戀?

除了父母沒有人應當理所當然的要對你好,
感謝每一個對我好的,愛我的人。
每一段愛情我都想珍惜,百分百的付出,
但是我發現我已經不敢再奢求愛了,
而是有一種恐懼的心理在我心裡慢慢的生長,
我感受不到快樂,感受不到激情,
也感受不到我想要的安全感。
都說我愛生氣,自己也搞不清楚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
前一段時間由於感情上的事和工作壓力而導致身體支撐不了生病了。
我很傻心裡有了事不會發洩只會憋在心裡,
對自己的身體一點都不負責,
今天心情超不爽,吃炸魚,吃肉,吃辣,喝酒,
不該吃的全部都吃了,能吃多少吃多少,
能喝多少喝多少,可是到最後傷口都疼了,卻還是不解氣。
我有我孤單的心事,誰都不知道,
你們都不會懂我微笑的意思。
拂曉快來吧,想尋找我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