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一直做我的傾聽者

2012030819:51

 

316771324

在跌入人生谷底的時候,

你身旁所有的人都告訴你:

要堅強,而且要快樂。

堅強是絕對需要的,但是快樂?

在這種情形下,恐怕是太為難你了。

畢竟,

誰能在跌得頭破血流的時候還覺得高興?

但是至少可以做到平靜。

 

平靜地看待這件事,

平靜地把其他該處理的事處理好。

平靜,沒有快樂,也沒有不快樂。

 

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裏。

如果你的生活已處於低谷,那就,大膽走。

因為你怎樣走都是在向上。

 

如果有人傷害了你,可以原諒他,但永遠也不要再相信他。

原諒是放過你自己,而盲目信任卻只會給他再傷害你的機會。

我們當然可以相信人會改過,但驗證的機會就留給別人吧。

那些傷害過你的人,放過他們,路過他們,揮揮手永不再見。

 

借你一分鐘的懷抱,足夠寬廣,足夠寬容、

可以接納我的過去,可以撫平我所有的傷痛,

不用你說一句話、哪怕只稀釋我一點點眼淚……

 

謝謝你,一直做我的傾聽者。

AChang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