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你

2013091700:25

 




喜歡在夜色裏追憶過去的人,都是寂寞的,

因為一個人,在你的流年印跡裏留下一串深深的腳印,

所有的想念,便和他有了密切的關聯。

無論人生多麽的迷茫,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燦若彩虹的人,

你會被他的笑意吸引,那一次回眸竟是長長的一生。

習慣了一顆心,在文字裏安靜的遊走,

回首時不經意的落筆,卻不小心感動了自己的心。

曾經拋在身後的都是浮塵,只有沈澱心底的才是真正的永恒。

為什麽最美的,總是發生在曾經,

為什麽面對最愛的人,卻又保持著一份矜持與冷靜,

那些美好亦或傷感的回憶,又是誰為我不經意地留下。

有的人來了一生,卻不曾觸動過你的一切,

有的人只是小駐了一會,卻牽動了你一生的柔腸。

那些隔著螢幕,你看不到的淚與微笑,都淹沒在一首詩的傾述裏。

如果有一天我找不到你,你留給我的回憶,將是我唯一依賴的溫暖,

我會在心底為你保留一個純凈的世界,擁抱著這份甜蜜與歲月一起流逝......




 
203346640_708_1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