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過程才是留下幸福最美的時刻

2012022421:59

 

 

你們有沒有曾經有一種很特別的經驗

當你知道你跟一個人有機會可以在一起

但卻沒有人敢踏出那第一步~

不管原因為何

是因為怕傷害到對方也好

還是寧願維持這樣的關係也不願連朋友也當不成也好

你們沒有在一起 但是會常常想起對方

你們沒有在一起 但有好事情會想跟對方分享

你們沒有在一起 但高興或難過第一個會想到對方

你們沒有在一起 但無所不談

你們沒有在一起 即使話說的不清楚 他也懂得你的心 跟你想表達的意思

你們沒有在一起 但如果有人想追你 他會在意 甚至會想要多關心一點

你們沒有在一起 但知道你跟另一半處不好 會不時詢問 最近還好嗎

知道過的好他不會多問什麼甚至會虧你一下

但如果知道最近又吵架鬧不和 你會感受到他的語氣大多是帶點心疼

跟不捨(不管是有意或無意 自己的感受都是最真實的~~~)

總覺得就是差那麼一點勇氣跟力量就可以在一起

總覺得就是差那麼一點時間跟機緣就可以在一起

是地點之間的距離也好

年齡之間的距離也好

家庭環境之間的差距也好

一點也不影響用心對待一個人真誠的心

一點也不影響想要互相扶持的心

而你們 有沒有曾經有過那種....

總覺得"沒有跟他在一起(或是告白)會有很大的遺憾"的那種心情

不管是否抱持著嘗試的心態....

曾經有人問過我 我如果選擇另一半 希望對方會有怎樣的條件~

理想的條件大家都會開

但開條件的同時 你必須認清 自己的條件是否有資格開出更好的條件

我沒有什麼戀愛的經驗

所以自己也還在摸索

一開始 我只希望說 對方可以比自己高 比自己壯 感覺可以是受到保護的

但 外在條件再好 也比不上心與心之間的契合

朋友都很關心我的感情狀況~

單身三年 育有一子的單親媽媽

身邊很多人鼓勵交男朋友 很多人說多一個來愛你的小孩 對小孩也是好的

我不奢望對方替我養小孩 因為小孩是我的責任跟義務

我不渴望一段婚姻關係 因為 我知道 結婚並不是必須的

除非這個人真的讓我覺得 可以為了他託付一生

而這個人真的也有決心與我相守到老 無畏無懼

不然....

難過無助時有人可以依靠

開心時有人可以分享

出遊時有人可以陪伴

這樣 就已經非常足夠了~~~

因為 承諾這種東西大家都會講 但 實際做到的並沒有幾個~~

越不可能實現的承諾越美~~越動人~~

這種話 誰都愛聽....

重點在於心 在於誠意~~

結果不是最重要的 享受過程 才是留下幸福最美的時刻~~你們說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