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你遇見了誰?

2012040906:09

 

\images-1

有些時候,內心很渴望去寫一些字,

表達一些心情。可每次面對這一片空白的框框,

那些若有若無的思緒就跑的遠遠的。

一個字也表達不出來。

就像那一張潔白的畫紙,等待我去描繪,

而我卻丟了手中的調色板,調不出想要的顏色。

於是習慣了沉默,沉默·····

沉默_1~1 

音樂在耳邊反復迴圈著,思想卻總是空洞的。

窗外沒有一絲春的消息,陰冷,寒涼。

這樣的天氣總是能把人的好心情帶走。

無意間,看到了幾個字這一年,你遇見了誰?”

讓自己心頭一陣沉思。是啊,這一年,我都遇見了誰?

而誰,還記得我?一些人,一些事,總是會和你不期而遇。

無數的人和你擦肩,然後消失在茫茫人海,不再相遇。

有些人或許和你有眼光的交流,有些人甚至還沒看清面容。

而有的人卻可能給你留下深刻的印象,在某個寂靜的時刻,

莫名的想起,卻無關心情。但也有一些人,會讓你遇見,

然後開始一段友誼或是愛情。

萬物之間的糾葛,世人永遠無法參透。

就這樣,我們不斷的遇見,不斷的告別,又不斷的遺忘。

 

 

這一年,我遇見了誰?我無法一一記起。

曾經相遇,勝過從未碰頭。無論是擦肩還是回頭,

終是一種緣分。遇見你的我,碰到我的你。

依然會在漫長的道路中去遇見更多的人,更多的事,

無數的相遇,無數的離別,遺忘也好,懷念也罷,

終不是我們所能把握的了的。走過路過皆是緣。

惟願我們在各自的世界裏風輕雲淡,安穩生活。

深深的祝福,一直一直一直……

你看,這麼多人,這麼大的世界,

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