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過敏小偏方

2012013119:51

這是西班牙朋友教我的小偏方,每天早上加1~2匙的蜂蜜於優格,可以抗過敏。

蜂蜜與優格的好處很多,兩者加在一起食用,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我已經用個方法吃了好多年,覺得我的過敏改善了不少,也有可能是我近幾年吃的較清淡,任何會引起我過敏的食物,我ㄧ概不碰,加上適當的運動,一週至少做瑜珈2-3次,緩和的運動較適合我,太激烈的 我膝蓋承受不了。

 

偶爾放縱一下,吃甜食犒賞自己。還有油炸類真的不要碰,可是有時美食當前,還真難抗拒。也不要太勉強,淺嚐後,多喝水 ,接著的一餐可以優格取代。我都習慣吃無糖的優格,每天早上一定會加一大匙的蜂蜜..適量的優格加蜂蜜讓我現在過敏改善了超多,當然也沒有便秘的煩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