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就讓我陪你到老

2013090419:58

 

 
 

 

 



親愛的,就讓我陪你到老
   
夜深人靜時,我想對你說,讓我陪你到老。

和你一起細數天上的繁星,揮一幅畫卷,剪一杯思緒
再靜靜地坐在槐樹下,看流星雨飛逝。

將纏繞的心跡暗香飛揚。

夕陽西下時,我想對你說,讓我陪你到老。

陪你看落日的那片除暉,輕輕的拂去滿身的疲憊。

開啟一簾心窗,斟滿一盞綠茶,嘗一紮哈啤徜徉雲水
燃一縷青煙描繪畫卷,再悄悄地凝望你的綻放。

細雨朦朧時,我想對你說,讓我陪你到老。

悄悄為你買張車票,陪你一起看遠方的風景,趟一碧溪流
嗅一季花香,再靜靜地翻閱舊時的照片,重拾青春的模樣
讓靈魂的燈盞為你照亮。

就讓年華作證,讓歲月留痕,我要陪你到老。

陪你找尋斑白的髮絲,陪你找尋前世的約定直到生命的河床乾涸,直到裸露的忠貞消亡,直到皺紋擁抱傳說,直到靈魂碰撞不忘。
  
親愛的,就讓我陪你到老,陪你到地老天荒。
 
 

 
背景音樂:《相伴到老》

風又吹動你的嘴角 露出你甜蜜的微笑
歲月悄悄的爬上眉梢 你還是我從前的寶

我們又踏上了許願的橋 願望實現有多少
歲月悄悄的催人老 催不掉你在我心裏的好

和你牽伴到老 陪你天涯海角
你的每一次微笑都牽動我心潮

和你相約到老陪你天涯海角
直到頭髮花白牙齒掉光
你依然是我心裏的寶